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杜集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年11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23日,县委第十三届第十巡察组巡察杜集镇李菜园等六个村工作动员会在杜集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被巡察村钟尧、玉皇、陈老楼、林桥、任菜园、李菜园6个村党支部书记、包村干部、乡镇各职能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开展本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工作方法,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巡察期间,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农村党的建设及工作实际,重在围绕“六项”问题,查找问题,整改问题,规范村级权力,着力解决制约农村发展、乡村振兴中的问题,促进农村基层组织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杜集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巡察、坚决扛起责任,主动接受监督、推进整改。二要全方位支持配合。务必自觉接受、主动配合、全力支持,按照巡察要求,客观实际提供材料、说明情况,实事求是汇报工作、报告问题。三要认真落实巡察问题对标整改。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主动认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引领,确保巡察整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