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张集镇:开展安全大检查守护一方平安

时间:2022年11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保障全镇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11月23日,张集镇组织镇应急办、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综治办等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张集镇:开展安全大检查守护一方平安

该镇重点围绕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工地、液氨冷库、商超、“九小”场所等消防设施不完善,安全出口堵塞、取暖、用电、用气安全存在隐患等情况进行细致排查,通过摸排,拉出清单,落实动态监控、精准监管、闭环管理,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同时,充分发挥27个村志愿者、乡贤等作用,利用微信群、抖音、车载小喇叭等载体,有针对性开展消防安全及防诈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防范和反诈意识。此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8人,检查单位27家,发现安全隐患9处,已全部落实整改。

 张集镇:开展安全大检查守护一方平安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压紧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把安全隐患发现在早、处置在小,为全镇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李爱良)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