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城郊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罗庄村

时间:2022年12月0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2月7日,城郊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一行3人,走进罗庄村。

城郊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罗庄村

在罗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宣讲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统筹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等内容,讲述了十年间发生在居民群众身边可知可感的变化,与党员群众面对面深入交流,结合身边人身边事,以小切口讲述大故事、把“大道理”转化为有烟火气息的小故事,深受群众喜爱。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畅谈收获和体会。使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更透的认识。纷纷表达了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决心,奋力推进罗庄村新面貌,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城郊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罗庄村 

随后,宣讲团到老支书赵万起家中,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怎么做等问题进行了讲解。罗庄村干部赵金山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为民服务当中,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践行一名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下一步,宣讲团将创新宣讲模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一线、群众身边,让党员群众在春风化雨中感受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讲热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