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古王集乡举行“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签约仪式

时间:2022年12月0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更好适应城乡一体化发展新趋势,促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聚焦城乡文明创建提质共融,根据省文明办《关于进一步深化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的通知》和市文明委《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的方案)的通知》精神,经过协商,12月8日,古王集乡人民政府和县企业养老保险中心在政府会议室共同举行了“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签约仪式。

古王集乡举行“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签约仪式 

此次结对帮创活动是按照聚焦文明城市创建对乡镇的测评要求,进一步完善古王集乡创建要素的重要保障。同时,此次结对帮创活动还围绕深化思想道德教育、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提供文明优质服务、完善文化活动阵地、改善人居环境、培育文明乡风等方面开展指导帮创,助力古王集乡文明创建,推动古王集乡提升创建水平都有很大的帮助。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重点围绕“四送一助力”活动内容,要开展常态化帮创活动,要经常进行帮创互动、帮创协作。通过帮创活动这一重要措施,推动城乡文明创建提质共融。

县企业养老保险中心主任李效敏、古王集乡人民政府常务副乡长李巍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李现伟)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