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网络中国节·元宵”稍岗镇:召开元宵节期间安全生产隐患 排查整治加压会

时间:2023年02月0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2月2日,稍岗镇召开元宵节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加压会,对元宵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镇政府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络中国节·元宵”稍岗镇:召开元宵节期间安全生产隐患 排查整治加压会 

会议指出,元宵佳节在即,加之春运后期返程、企业复工复产,各类风险因素不断叠加,安全生产挑战和压力倍增,全镇必须持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细化安全生产责任,注意风险隐患排查。要预防火灾隐患、交通和其他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社会生产生活有序进行。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统筹兼顾,针对道路交通、用电用气、企业生产消防等领域的安全工作,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监督检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24小时值班制度,紧紧围绕“不出现一起安全事故”这一目标,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把宣传教育贯穿到安全生产工作的全过程,采取各种有效手段和形式,营造人人关心安全、人人维护安全的浓厚氛围。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