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稍岗镇召开党建知识业务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23年03月1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抓实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实现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推动稍岗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6日上午,稍岗镇召开党建知识业务工作培训会议。

稍岗镇召开党建知识业务工作培训会议 

会上,稍岗镇组织委员丁政文就扎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费收缴制度、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开展主题党日及组织生活会等党内生活进行详细讲解和业务知识培训。会上还就如何开展好党建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要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牢记书记是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二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熟知党务工作知识,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三要加强与党员之间的联系,做好基层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此次培训会议的召开,为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奠定了基础,进一步加强了各支部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对今后开展党建工作起到了实质性的促进作用。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