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张集镇:开展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2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助推新时代家庭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3月21日,张集镇组织召开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专题教育党课。

张集镇:开展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活动 

该镇充分利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及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党员和领导干部开展家庭家教家风网络学习,引导党员和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同时,组织大家收看专题片,并与党员、领导干部及配偶签订《廉洁家庭承诺书》。会议要求,一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清醒、政治定力和政治本色,始终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二要正确处理好“小家”与“大家”的关系,从严落实廉洁文明家风建设要求,真正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三要强化宣传教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人心。持续深化家庭文明建设,深入实施家庭教育支持行动,积极为家庭提供多样化服务,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领域落细落实。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