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店集乡召开五星党支部创建加压促进会

时间:2023年03月2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3月22日,店集乡召开五星党支部创建加压促进会,乡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组织委员洪一川回顾总结全乡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店集乡“五星”支部创建督导考核方案,乡党委书记付桂兰、乡长潘晓冬分别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建专职副书记韩潇逸主持。

店集乡召开五星党支部创建加压促进会 

会议要求,一是责任再压实。明确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包村干部直接责任。以工作片为单位,10名科级干部分包到村,“一村一策”细化创建方案目标,组织指导联系村开展工作。一个“星”级一个督导组,一套人马,定时不定时入村督查,形成强大的组织保障。二是工作再细化。对照村5个方面29项重点任务,拉出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标准。对照每个村的争创目标逐个研判,对照上级调研反馈的问题开展清单式的整改,弥补在创建过程中发现的短板,真正做到目标准、措施细、把关严。三是氛围再浓厚。在统一打造《争创“五星”支部,推进乡村振兴》宣传栏的基础上,统一设置党建宣传栏,各村刷写墙标在原有的基础上新刷标语不少于5条、发放“五星”支部创建宣传册、利用乡村大喇叭等方式进一步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达到家喻户晓。

会议强调,全乡广大干部要把五星支部创建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主战场,下沉一线,主动作为,定准“争星”目标,比学赶超,注重实效,推进了创建活动顺利开展。(宋孝春)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