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古王集乡召开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3年05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防范重大火灾事故发生,5月24日,古王集乡在乡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部署会。

古王集乡召开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县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全县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并对全乡的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动员发动,迅速行动。各村、各行业、各组要按照分工职责,内外发力,做好文件学习培训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明责知责、履责尽责。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对照重点整治内容,紧盯易发生群死群伤火灾的人员密集场所,大力实施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科技强消等治本之策,提高消防安全水平。三是开展排查整治。在辖区内全面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对重点场所常态化开展防火巡查和消防宣传,建立台账,切实整改,抓实隐患“排查、整改、销案”闭环,确保消除安全风险隐患。(丰永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