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媒体报道 >> 浏览文章

虞城县信用共享平台启动

时间:2019年01月23日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点击:次  字体:


“通过信用信息平台的共享,企业守信行为被有效激励。”1月18日,参加虞城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信用共享平台启动仪式的优质立信企业虞城县群友食品老板石一波说,加入虞城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后,他们的产品在全国获得竞信商城平台展示和销售产品的机会,提升了消费信任度和市场销售额,有效降低了业务拓展难度和交易成本,节约了企业追债成本和时间成本,增强了产品信誉度和竞争力。

当天,虞城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信用共享平台启动。启动仪式上,该县相关领导带领与会人员学习贯彻了《虞城县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实施方案》,调整了虞城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建立完善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络专员信息员制度。

该县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全力推动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各乡镇、各部门要成立相应机构,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确定责任人,加强组织保障,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中介机构、企业、社会公众要广泛参与,增强工作合力,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在平台建设方面,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县政府督查室要严格督导问责,督查结果向全县通报。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县创建机遇,大力推动“信用虞城”建设,为虞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虞城县信用平台门户网站“信用虞城”上线,为虞城信用信息共享、信息发布、用户信用查询、信用动态信息获取,信用申报、投诉、议异处理等提供便捷窗口。

虞城县信用体系建设第三方、绿盾征信虞城分公司总经理苗红介绍说,虞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信用共享平台的启动,尤其是信用平台门户网站“信用虞城”的上线,为虞城公众提早了解信用信息提供了便利,有利于信用信息推广和服务,有利于平台建设接受社会公众的检验,对后期信用共享平台的深化建设和信用工作开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刘建谠 刘起旭 )

商丘日报1.23刊发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