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媒体报道 >> 浏览文章

虞城城管队员捡钱包发到朋友圈四天后终于找到失主

时间:2019年01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真的是太感谢了,如果钱包找不到,几百元现金丢失暂且不说,那么多证件在钱包里,春节期间补办起来太麻烦了。”1月23日15时许,虞城县城管局院内,失主周正伟手捧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虞城县城管局城管执法人员手上,连声表示感谢。

事情还要从1月21日19时许说起。当时,虞城县城管局城管执法人员李朋、赵岩、刘磊等人正在人民路虞城县高级中学附近整治夜间市容秩序时,捡到一个钱包,内有现金517元、3张银行卡、1张身份证和1张驾驶证。他们在原地等待十几分钟未见失主前来认领,后来通过在微信群和朋友圈里转发,联系到了失主。失主得知消息后,急忙来到该局城管大队办公室。经过核实后,执法人员将钱包还给了失主周正伟。

周正伟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很感动,当场拿出钱包内300元现金作为酬谢,被李朋等人婉言谢绝。面对失主的感谢和同事们的称赞,李朋说:“失主钱包丢失了一定很着急,我们在执法时捡到了就要想办法尽快物归原主,这是我们城管队员应该做的。”



京九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 松 通讯员 贾 震

京九晚报1.24刊发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