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媒体报道 >> 浏览文章

虞城县举办春节联欢会

时间:2019年01月30日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点击:次  字体:


1月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虞城县春节联欢会在该县木兰大剧院精彩上演。县四大班子领导及与现场1000多名群众共享了这顿丰盛的新春“文化盛宴”。

刚刚过去的2018年,该县上下凝心聚力抓经济,一心一意谋发展,克难攻坚,众志成城,破解了一个又一个难题,主要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均位于全市前列,实现了经济发展提速、发展活力增强、群众满意度提高、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本届联欢会上,还对评选出的10位“好公婆”“好媳妇”模范人物代表、10位“脱贫之星”模范人物代表以及10个“优秀文产文旅项目”进行了表彰。他们发展产业促致富,光荣脱贫感党恩,用真情照亮了社会,演绎出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真情故事,让爱心和善良得以延续,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该县实施的“三遍走”工作法得到全省推广,广大驻村第一书记发挥了很大作用。本届联欢会还邀请了30名优秀驻村第一书记代表登台。他们举手宣誓,高喊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口号,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周谦)


商丘日报1.30刊发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