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媒体报道 >> 浏览文章

县残联组织残疾人到焦裕禄纪念园参观学习

时间:2019年04月03日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点击:次  字体:

    

3月31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虞城县残联组织100多名残疾人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园,缅怀焦裕禄同志,学习焦裕禄精神。大家聆听焦裕禄生平及先进事迹的介绍,瞻仰焦裕禄烈士墓,观看《焦裕禄》宣传视频后,更加深刻地领会了焦裕禄精神的内涵,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以积极的心态、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近年来,虞城县残联以文化进家庭“五个一”项目为依托,以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目的,以多种形式保障残疾人文化权益、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引导和鼓励更多残疾人坚定“四个自信”,尤其提升文化自信,勇于走出家门,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以乐观的心态融入社会,进一步提升残疾人自信力,丰富残疾人的精神生活。这次活动,县残联为残疾人免费提供了大巴车和餐饮,发放残疾人康复手册500多册,20多名残疾人志愿服务者参加了义务服务活动。


通讯员 李 超

商丘日报4.3刊发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