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媒体报道 >> 浏览文章

捡到物品急还失主 城管队员收到锦旗

时间:2019年04月0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4月1日上午11时许,市民辛鑫女士手持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高风亮节”的锦旗送到虞城县城市管理局,感谢该局城管队员。

事情还要从3月28日说起。当天上午10时20分左右,城管队员裴玉东、张钦勇二人巡查垃圾中转站运行情况,当行走至至诚四路与木兰大道交叉口时,发现地面上有一个非常厚的档案袋。二人捡起打开一看,档案袋内有住院病例和收费报销单据等物品,还有失主的联系方式。想到失主一定非常着急,二人立即与失主取得联系。11时40分左右,失主辛女士来到了至诚六路环卫清运大队办公室认领物品。

据了解,辛女士是准备去虞城县人民医院办理出院报销手续时,不小心把档案袋丢失的。她发现档案袋丢失后非常着急,四处寻找。因为档案袋内不仅有住院清单、住院详细病例,还有收费报销单据等物品。正在焦急之时,没想到一个电话打来,让她领取丢失的档案袋。

在虞城县城市管理局环卫清运大队办公室,经过辛女士仔细核对,档案袋内所有资料一份不少。面对失而复得的住院资料,辛女士连声向二位城管队员道谢。事后,辛女士感觉过意不去,于是就出现了开头一幕。


通讯员 贾 震

京九晚报4.3刊发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