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媒体报道 >> 浏览文章

县纪委监委整治城建系统“四风”

时间:2019年04月10日信息来源:商丘日报 点击:次  字体:


4月4日,虞城县纪委监委组织城建系统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座谈会,为该县城建系统整治“四风”。

  座谈会上,结合城建系统特别是老城区改造工作实际情况,各部门就当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发言,就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传承发扬“知忠诚、知干净、知担当、知创新”新四知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中指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聚焦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教育管理,强化监督检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对日常工作中大家看得见、群众有反映的突出问题,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慢作为、推诿扯皮,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坚决查处纠正。各单位表示,一定各自履责、协调配合、杜绝“四风”,使城区管理工作上台阶,让居民生活更美好。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