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媒体报道 >> 浏览文章

群众反映路面有裂纹 施工单位迅速整修

时间:2019年04月17日信息来源:京九晚报 点击:次  字体:


日前,虞城县沙集乡唐庄村群众因看到村里学校门前道路出现问题向《鲁超帮办》反映。4月12日下午,虞城县沙集乡唐庄村北侧通向学校门前道路的施工负责人张方,在看到《京九晚报》的报道后联系到记者,对该段道路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和解释。


群众反映路面有裂纹 施工单位迅速整修


“考虑到群众及学校师生出行的需求,我们在春节后不久就进行了这段道路的施工。”张方说,当进行到学校门前道路施工时,遇到了比较大的气温波动,因天气出行骤冷骤热的变化,导致了学校门前约200米长的路面出行了裂纹。“裂纹非常细小,不低头凑近根本就看不到,只是在路面的表层,而且我们也找专业技术人员鉴定了,虽然有裂纹,但是并不影响道路的工程质量及使用寿命。”

张方告诉记者,该条道路虽然施工已经完成了,但还没有进行验收和移交。虽然裂纹并不影响道路质量,但是看到了《京九晚报》的报道,得知了村民对此存在疑虑之后,决定立即对该段道路出现裂纹的表层进行修复。“我们将这约200米长出现裂纹的一段路面表层凿掉,然后重新铺上一层新的混凝土路面,确保不会再有裂纹的问题。”

据张方介绍,4月12日下午2时就开始对该段道路表层路面进行修复施工,当日傍晚6时就已经完成了约60米路段的施工。而全段约200米路段的施工将在4月14日完成。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