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媒体报道 >> 浏览文章

县委网信办组织新媒体开展采风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0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5月29日,虞城县委网信办组织我县新媒体开展采风活动,来自全县新媒体、各乡镇和县直单位主抓宣传负责人50余人,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贾文亮、县委网信科科长李云川的带领下先后实地参观了碧桂园虞城县扶贫点、电镀产业园、乔治白服饰、科迪乳业有限公司、金豆子公司、贾艳梅剪纸馆、电商产业园、李老家乡和城郊乡乡村振兴示范点等地,实地感受乡村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科技的快速进步。

采风组在碧桂园虞城县区域扶贫点,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关于扶贫措施和扶贫成效的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扶贫点绿化树木繁育基地,并进行合影留念;在电镀产业园,采风组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关于我县电镀产业园的建设情况、运行情况、下步举措以及发展前景;在乔治白服饰有限公司,采风组观看了乔治白服饰宣传品,参观了服装生产车间,认真了解服装的生产、加工、销售等程序;在科迪乳业有限公司,采风组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关于科迪乳业的发展和历程,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在金豆子有限公司,采风组实地参观了金豆子芽菜的生产车间、车产流程和中央厨房,了解中央厨房的运营情况;在贾艳梅剪纸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贾文亮向大家介绍了我县剪纸产业的创作背景和发展前景,贾艳梅的剪纸涉及到6个结合(即:与书法结合、与互联网结合、与诗歌结合、与雕塑结合、与摄影结合、与市场结合),这一幅幅景美作品令大家广泛称赞;在河南省兴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大家看到工作人员在认真受理各项业务,这一幕推动了进步的动力,深感乡村振兴在不断前行。在李老家乡袁村寺村,浓浓的水乡气息让人陶醉、盛开的花朵让人近距离接触。走上惠民桥,仰望天空,蓝天白云、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在袁庄寺村,采风人员还实地参观了该村的发展、文化管和练功石,近距离感受到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故事和历史。在城郊乡郭土楼村,采风组详细听取了该村负责人对杨善庙村的发展历程,还参观了村医养中心、以孝治家大食堂、文化活动广场和竹雕堂。通过实地参观,采风组对杨善庙村的乡村振兴一一称赞。(贾震)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