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媒体报道 >> 浏览文章

虞城县爱心晚餐举行两周年庆典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2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6月26日,虞城县爱心晚餐举行两周年庆典活动。县领导和爱心晚餐创办人一起向支持爱心晚餐的先进单位、先进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        

两年前的这一天,虞城好人爱心晚餐由虞城县爱心家园发起创办,是县爱心志愿服务联盟联合全县10多个爱心公益组织共同参与的纯公益爱心活动。旨在为全县弱势群体、环卫工人及生活贫困者免费提供爱心晚餐,爱心晚餐的一切工作均由该县社会各团体爱心志愿者义务承担,所需灶具和费用均由社会各界爱心团体和爱心志愿者无偿捐赠。        

爱心晚餐累计收到社会各界人士捐资捐物达20万元,免费提供晚餐4万多人次,先后举办了“一碗腊八粥 温暖全城人”“共度年初一 千人饺子宴”“助人高考 免费供餐”等大型活动,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称赞,带动了更多市民参与到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中,使虞城形成了浓厚的“做好事、当好人,讲奉献、助他人”的志愿服务氛围,为全面建设“大爱虞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贾震)


商丘日报6.28刊发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