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媒体报道 >> 浏览文章

虞城 举办“我讲家乡故事”征文比赛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0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6月29日,虞城县“新中国七 十周年‘状元杯·我讲家乡故事’征文比赛”在古王集乡启 动。县、乡相关领导和来自商丘市及虞城县的文化名人、作 家、书画家、文学爱好者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感受了虞城县古王集乡环乡公路、大王 庄抗日英雄纪念广场,以及充满文化气息的状元文化公园、状 元文化广场、状元第、仓颉祠等文化旅游资源和实施乡村振兴 所取得的新成效、新变化、新景象。随后召开的“状元杯·我 讲家乡故事”征文比赛活动座谈会,号召大家以独特的视角观 察虞城、以动人的故事讲述虞城、以感人的文章推介虞城,用 情书写一腔乡愁,用笔描绘家乡巨变,共同打造文化虞城,擦 亮书香虞城品牌,讴歌新时代,用高质量的作品为新中国成立 70周年献礼。(许铭君 谢卫勋)


商丘日报7月3日刊发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