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媒体报道 >> 浏览文章

任楼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成立

时间:2019年07月0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任楼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的成立,是俺 村集体资产走上规范化管理、规范化分配的开端。”7月1日, 走马上任的虞城县大候乡任楼村首届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长任 振华认真地说。 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说,6月22日虞城县大侯乡任楼村股 份经济合作社设立大会暨首届股东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了 首届董事长和监事会主任,这标志着全市首家农村股份经济合 作社成立。 “任楼村是我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村,任楼村股 份经济合作社的成立,标志着任楼村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 作已基本完成。”该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说,进行农村集体产 权制度改革,让农村集体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 东,成立农村经济股份合作社,不仅仅是身份的转换,更是集 体资产走上规范化管理、规范化分配的必由之路。(刘起旭)


商丘日报7月3日刊发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