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扫黑专栏 >> 浏览文章

县运管局开展道路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道路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准宣传工作,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营造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近日,虞城运管局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安排部署,大力开展道路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准宣传工作及线索摸排活动。

县运管局充分利用道路运输系统人流量大、人员流动性强、涉及面广等优势,深入运输企业,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现场解说等多种形式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深入人心。同时,通过明察暗访的方式在行业内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号召百姓人人参与,共同打击黑恶势力。

通过此次精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道路运输行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社会舆论环境,有效震慑了行业黑恶势力,同时也增强了百姓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感。(赵静)

编辑:董永庆

文章热词:

上一篇:虞城县大力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