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书记走基层 >> 浏览文章

县委书记朱东亚到部分乡镇调研

时间:2019年03月2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7月10日,县委书记朱东亚,县领导李彬、刘洪立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到黄冢乡、木兰镇、界沟镇、杜集镇等地调研,督导当地扶贫车间建设、基层党建、“三五”基层工作日等工作开展情况。晚上七点在黄冢乡老赵楼村召开现场会,县委副书记王新胜、县领导高素忠、班春丽、王彦峰、周熠林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黄冢乡、店集乡负责人分别发言。

县委书记朱东亚到部分乡镇调研

朱东亚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乡镇要认真学习黄冢乡和店集乡的先进经验,学习其规划意识,因势利导做好产业规划;学习其产业意识,加快扶贫产业发展和扶贫车间建设;学习其基层党建、“三五”基层工作日、马上办抓落实的工作做法,配强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堡垒作用。下步工作要做到五个一: 突出“一个重点”即再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政策要求和再强化帮扶措施;把握“一个核心”即:群众增收;补齐“一个短板”即:补齐集体经济和基层组织建设薄弱这个短板;“一个突破”即:产业上突破;“一个压实”即作风要压实,做到真干实干,做到马上办抓落实。

会后,朱东亚、王新胜、高素忠、刘洪立一行到谷熟镇、芒种桥乡督导工作,朱东亚要求两乡镇,要找准差距,围绕“五个一”,补齐短板,用优秀模式做好相关的工作谋划和推动,想法突破困难,与其它乡镇齐头并进,推进全县工作健康快速发展。两乡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要负压前行,迎头赶上。


责任编辑:周谦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