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书记走基层 >> 浏览文章

县委书记朱东亚到城郊乡调研

时间:2019年03月2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10月13日,县委书记朱东亚,县领导汪守哲、余方生在城郊乡召开座谈会,听取该乡主要负责人汇报,对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朱东亚到城郊乡调研

朱东亚指出,城郊乡一班人近年来立足实际、务实重干,为产业园区发展提供重要保障,在虞城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大作用,希望城郊乡保持良好势头,为虞城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作出应有贡献。 

就城郊乡信访维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朱东亚强调,近期,城郊乡信访问题凸显,希望城郊乡保持工作韧劲,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抓住当前新机遇,提高驾驭全局的能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将问题解决在基层,将矛盾化解在当地;公检法等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作战,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调研期间,朱东亚一行在城郊乡参加全县重点工作视频点评会。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