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书记走基层 >> 浏览文章

县委书记朱东亚夜间慰问一线住村人员

时间:2019年03月2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12月19日晚,县委书记朱东亚、县领导高素忠、王光华、韩亚伟深入部分乡镇,看望慰问住在一线的包村干部和驻村队员。

县委书记朱东亚夜间慰问一线住村人员

朱东亚一行先后来到木兰镇杜楼村、黄冢乡孔庄村、沙集乡马楼村、店集乡魏固堆村、谷熟镇朱阁村、芒种桥乡梁庄村村室,亲切看望慰问住在那里的包村乡镇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与他们热情交谈,仔细查看了住村人员的食宿条件和办公条件。

朱东亚在与住村人员交谈时指出,只有安心的住下来,才能静下心来认真思考问题。要带好队伍,多出主意,充分调动资源,吃透政策,摸清村子的情况,集中精力把近段的工作做好,然后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发展,一定要压实作风,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做好服务。


(摄影报道 周谦)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