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书记走基层 >> 浏览文章

县委书记朱东亚夜间看望一线住村人员

时间:2019年03月2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12月20日晚,县委书记朱东亚,县领导王光华、王彦峰、周熠林深入部分乡镇村室,看望慰问住在一线的包村干部和驻村队员。

县委书记朱东亚夜间看望一线住村人员

朱东亚一行先后来到利民镇归洪村、田庙乡后刘村、刘集乡刘皮村、刘集村、乔集乡六庄村、张集镇林堂村、大杨集镇杨集村、镇里固乡靳庄村、稍岗镇曹庄村、李老家乡袁村寺村、古王集乡南祝庄村村室,亲切看望慰问住在那里的包村乡镇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与他们热情交谈,仔细查看了住村人员的食宿条件和办公条件。

看到村室几乎全部安装了空调,配备了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施,朱东亚很是欣慰,并叮嘱乡镇负责人一定要为住在一线的干部和队员做好保障,让他们能够安心的住下来,静下心来思考问题开展工作。

朱东亚与包村干部和驻村队员交谈时说,一定要坚持住下来,这不仅是对乡镇干部作风的考验,也是虞城脱贫攻坚工作的一个重大转折。扛起铺盖住下来,带领大家一起吃苦一起干,百姓会看到乡镇干部作风的转变。广大包村干部一定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专心做好一个村,带好队伍,多出主意,充分调动资源,吃透政策,摸清村子的情况。一定要不停的学习,靠学习提高素质和水平,靠学习推动工作。要日清日结,掌握好作息规律,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集中精力为村子谋发展、办大事,振兴乡村助力脱贫攻坚。

最后,在古王集乡南祝庄村村室召开了座谈会。朱东亚在会上指出,在这一次压实干部作风工作开展中,包村干部真正的住了下来,责任明晰了起来,展现出了最佳的工作状态。压实作风永远“在路上”,要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各乡镇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做好梳理总结,不断探索完善管理机制,一定要突出抓好近期的重点工作。


(摄影报道 周谦)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