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书记走基层 >> 浏览文章

县委书记朱东亚夜间看望慰问一线住村人员

时间:2019年03月2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12月27日晚,县委书记朱东亚,县领导王光华、程惠建、韩亚伟深入我县部分乡镇村室,看望慰问住在一线的包村干部和驻村队员。

朱东亚一行先后来到郑集乡东刘楼村、闻集乡王安村、刘店乡闫庄村、站集镇蔺庙村村室,亲切看望慰问住在那里的包村乡镇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与他们热情攀谈,仔细查看了住村人员的食宿条件和办公条件,并反复叮嘱乡镇负责人一定要为住在一线的干部和队员做好保障。

县委书记朱东亚夜间看望慰问一线住村人员

朱东亚在与包村干部和驻村队员交谈时说,包村干部一定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带头学习,要带领村民一起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政策方针,学习脱贫攻坚等知识,引导党员干部依靠学习推动工作;乡镇干部要会谋划,谋划村级发展规划、谋划如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谋划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处处要高标准,处处要严要求,带领村民脱贫致富。

最后,在站集镇蔺庙村村室召开了座谈会。朱东亚在会上指出,基层工作已经发生了重大转变,乡镇干部由片长转化为包村干部,责任更明晰,乡镇干部真正住了下来,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作风进一步压实。在下一步工作中,乡镇干部要比状态、比决心、比干劲,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高标准做好产业的谋划,谋划好整村的发展,用整体的推进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摄影报道 周谦)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