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书记走基层 >> 浏览文章

朱东亚督导“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建设工作

时间:2020年12月3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12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朱东亚,县政协主席吴冬梅、副主席李建设带领县政协办、深改办、教体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利民镇、田庙乡、乔集乡、刘集乡、张集镇、大杨集镇、稍岗镇、李老家乡督导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制度建设、“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及基层协商民主活动开展情况。


朱东亚督导“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建设工作


朱东亚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政协工作召集人制度和“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落实情况以及基层协商民主议事活动流程,并对平台建设、民主协商议事活动开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东亚对我县乡镇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和乡、村“有事好商量”平台建设给予了肯定,并强调,深入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实践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落实好乡镇政协工委和“有事好商量”平台建设,着力将其打造成党委政府“好帮手”、人民群众“连心桥”、委员履职“新平台”,始终围绕党政关注,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聚共识等工作,始终围绕群众关心及时帮助老百姓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增进民生福祉。


责任编辑:张岩 摄影报道:周谦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