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书记走基层 >> 浏览文章

白超调研重点项目、城市建设工作

时间:2022年05月2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5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白超,县长孙虎,县领导班春丽、张红波、邓红升带领相关部门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和城市建设工作。

白超调研重点项目、城市建设工作 

白超一行先后调研了豫健健康产业园、筑润集团、彩印包装园、食品工业园等项目,详细了解园区建设及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调研中,白超要求,要抓好工程项目建设每个环节和细节,落实安全管理措施,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按时竣工;强化产业上下游延伸、左右链配套,不断拉长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聚效应。企业要革新发展理念,多到外地考察学习先进生产技术,招引上下游产业入驻,引进先进生产设备,进一步提高生产质量和生产效率、企业形象,拓宽销售渠道并扩大市场份额,实现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

白超调研重点项目、城市建设工作 

白超一行实地查看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要求深入谋划城市功能区布局,围绕群众居住需求、提高生活质量推进城镇化建设;要在城市道路、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基础设施完善方面不断提速,加快推进水系道路绿化的提升工程,紧跟时代步伐,增强城市产业承载能力,谋划丰富多样、老少皆宜的消费新业态,不断增强城市人口和产业聚集能力。

白超调研重点项目、城市建设工作 

孙虎要求,深入推进商虞一体化发展,使得中心城区更有质感,乡镇实现品质提升、竞争力提升、人居环境提升,形成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