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书记走基层 >> 浏览文章

白超到部分乡镇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2年05月2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5月24日,县委书记白超调研部分乡镇产业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就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领导张红波、胡兴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白超到部分乡镇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白超一行先后到界沟镇邵古同食品,杜集镇家海纺织、鑫宏化纤、怡静轩服饰、丽楠电子、润昌纸业、锦灿纺织科技,刘店乡金源饲料等企业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经营规划,现场研究探讨、解决企业规划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解决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

白超到部分乡镇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白超叮嘱界沟镇邵古同食品企业负责人在保持现有生产能力稳定增长的基础上,统筹推进新厂区规划、设计等项目前期工作,加快项目一体建设、一体投产。

白超到部分乡镇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白超要求,乡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优化企业周边环境秩序,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他希望各企业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抢进度抓建设,保安全稳增长,做大做强产业经济。同时他要求乡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返乡创业工作,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关心关怀返乡创业人才,加大在外创业就业人员回引。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好引领和协调作用,探索鼓励和支持返乡创业工作的新思路、新理念、新办法。

调研中,白超指出,“五星”党支部创建是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基层党建工作的总遵循和主要抓手,各乡镇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以党建引领,促产业兴旺,高质量助推乡村振兴。

白超到部分乡镇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在连霍高速虞城出入口,白超强调,高速公路出入口人流、车流密集,开放性强,疫情传播风险高,是防控的重点区域。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统筹调配人员力量,做好防控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发现异常人员第一时间隔离管理。同时要做好人员复查、现场管理和转运移交等工作。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