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书记走基层 >> 浏览文章

白超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时间:2022年06月0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6月6日,县委书记白超深入县高中、县考务中心调研高考备考工作。县长孙虎、县委副书记张海涛等县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白超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白超一行先后来到县高中、县考务中心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考务准备、后勤保障和标准化考场等工作,在县考务中心察看了试卷保密室、考务室、视频监控室等,认真听取考前准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设备运行、安全保密、疫情防控、人员配备、周边环境整治等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白超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白超要求,学校要站在高考是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考虑今年高考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坚持系统思维,做到闭环管理,制订周密计划,落实领导和教师工作责任,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再创佳绩。

白超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白超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工作,精准做好相关人员的健康监测,备足防疫物资,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公安、卫健等相关部门要全面做好考生出行、食品卫生、供电保障、网络安全等方面工作,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要认真抓好考务管理,严格做好考试保密工作,配强专业考务人员,坚决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