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书记走基层 >> 浏览文章

曹月坤到我县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22年06月0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6月6号,副市长曹月坤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县委书记白超、县长孙虎等陪同调研。

曹月坤一行先后到我县污水处理厂、牛河黄河路桥、古王集乡污水处理站实地查看,听取有关工作汇报,查看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牛河河道治理、乡镇污水处理站配套管网建设,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设备运行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曹月坤指出,污水处理工程是城市重要的基础工程、生态工程和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污水处理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投产见效,推动流域水环境稳步提升。

曹月坤要求,要彻底清理河道淤泥,确保河道治理取得切实成效,在主汛期来临前要完成河道治理工程。要统筹抓好管网建设,确保城区污水应收尽收。要探索建立乡镇污水处理站长效运营管理模式,确保切实发挥作用。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