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书记走基层 >> 浏览文章

楚耀华到我县调研高考工作

时间:2022年06月0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6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楚耀华到我县调研高考工作,县委书记白超、县长孙虎、县委副书记张海涛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楚耀华到我县调研高考工作 

在县考务中心和县高中考点,楚耀华认真察看了考试指挥中心、保密室、主控室、体温检测通道、身份查验区、视频监控室等场所,详细了解考场设置、疫情防控、安全保密、考生服务、硬件设施建设、校园安全等各项高考保障具体情况。

楚耀华到我县调研高考工作 

楚耀华指出,高考是关系千家万户的大事,与莘莘学子的未来息息相关。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大家的辛苦指数,换取考生家庭幸福指数,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各项保障工作。

白超表示,我县各考点将全力以赴抓细、抓实、抓好高考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做好考生健康监测,备足防疫设备和物资储备,强化紧急情况应对能力,坚持以考生为本,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打造安全、健康、温馨、有序的高考环境,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