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书记走基层 >> 浏览文章

白超参加第十五个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0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6月9日是第15个国际档案日。虞城县档案馆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在县行政中心综合楼一楼大厅精心组织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书记白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红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宣传日活动。

白超参加第十五个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印有档案标识的纸杯、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虞城县历史、“6·9国际档案日”的由来、《档案法》等内容,帮助社会公众认识档案价值,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白超参加第十五个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白超一行听取了县档案馆馆长卢爱英关于档案工作的情况汇报,认真观看档案知识宣传册、《档案法》宣传版面,重温党的光辉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亲身感受我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创业、真抓实干,沿着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美好家园的光辉历程。

白超参加第十五个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白超强调,档案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档案法制宣传教育、档案信息资源利用结合起来,做好档案的收集、整理和利用工作,抓好新形势下档案数字化建设,进一步展现档案工作“守护历史、传承文明、资政育人、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