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书记走基层 >> 浏览文章

我县召开项目建设工作“早餐会”

时间:2022年06月2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6月20日,县委书记白超等县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生态养老产业园建设情况和酒业振兴工作。

我县召开项目建设工作“早餐会” 

我县召开项目建设工作“早餐会” 

白超一行先后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生产运行状况、下一步发展规划等,并详细询问建设和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我县召开项目建设工作“早餐会” 

随后立即召开座谈会,针对如何促进酒业振兴白超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拓展产品市场,主动适应新兴消费市场需求,结合人们消费心理和消费习惯,抓好品牌形象、包装和营销,坚持文化传承与创新,依托传统酒文化打造虞城酒文化品牌。 

我县召开项目建设工作“早餐会” 

白超指出,城市规划建设事关百姓生活品质,城市长足发展。在规划过程中,要做到心中有数,有序开发,强化监管,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高效运作、善于执行,共同做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各项工作,真正用项目带动经济发展,让利于民,让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

白超强调,要以水系和交通道路建设提升城市品位、改善提升水生态环境,努力打造河畅、水清、景美、宜人的城市水系。扎实推进交通道路升级改造,尽快制定交通道路建设方案,优化城市路网,高标准设计,严要求执行,确保城市建设科学严谨可持续,进一步提升虞城形象,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