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书记走基层 >> 浏览文章

白超深入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日”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23年01月1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月13日,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白超深入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郝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白超深入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日”走访调研活动

白超一行先后到乔治白校服产业园、啤匠科技等地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发展动向,倾听企业家心声,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研判,研究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纾难解困。

白超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企业服务日”为抓手,高效精准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理思路、想办法,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企业要保持定力与信心,立足自身优势,把握发展趋势,坚持创业创新,提升安全生产和环保意识,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积极开拓市场,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助推虞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河南强县、中原新城”作出新的贡献。



文章热词:

上一篇: 白超开展巡河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