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 行政处罚决定书

时间:2019年01月3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食药监食罚【2018】LT23004号

被处罚人:赵笑飞

住址:虞城县杜集镇虞亳路东侧

2018年03月12日虞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王飞、陈锋接举报后检查嘉佰乐购物广场时发现该超市经营标签、标示不符合规定的预包装食品,经查实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七十一条第一款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规定,对当事人处以人民币五千零七十五元整的行政处罚。

当事人赵笑飞自本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5日内到虞城县行政服务大厅虞城县非税收管理局,开户银行:联社营业部,账号:00000156037423416012(地址:虞城县城关镇漓江路南段西侧)。逾期不缴纳罚没款的,每日按照处罚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商丘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或虞城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