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新闻联播 | 部门动态 | 乡镇快讯 | 领导之窗 | 每周一星 | 视听虞城 | 学习园地 | 脱贫攻坚 | 外媒报道 | 工作专题
  • 政府文件 | 服务大厅 | 公示公告 | 双百专题 | 书记走基层 | 名企名校 | 摄影 长廊 | 书坛画苑 | 文学天地 | 文化长廊
  • 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关于《河南省誉乐食品有限公司速冻食品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意见

    时间:2021年07月2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审批意见:                               虞环审2021(040)号

    关于《河南省誉乐食品有限公司速冻食品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意见

    河南省誉乐食品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河南省誉乐食品有限公司速冻食品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以下简称《报告表》)收悉,该项目审批事项在我局网站公示期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该《报告表》内容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和建设项目环境管理规定,评价结论可信。我局批准该《报告表》,原则同意你公司按照《报告表》中所列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采用的生产工艺和环境保护对策措施进行建设。

    二、你公司应向社会公众主动公开经批准的《报告表》,并接受相关方的咨询。

    三、你公司应全面落实《报告表》提出的各项环保对策措施,确保各项环境保护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

    (一)向设计单位提供《报告表》和本批复文件,确保项目设计按照环境保护设计规范要求,落实防治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的措施以及环保设施投资概算。

    (二)依据《报告表》和本批复文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产生的废水、废气、固体废物、噪声等污染,以及因施工对自然、生态环境造成的破坏,采取相应的防治措施。

    (三)项目运行时,外排污染物应满足以下要求:

    1、废水:厂区建设有日处理能力为500m3的污水处理站,处理工艺为“格栅+沉淀池+调节池+厌氧池+水解酸化池+接触氧化池+二沉池”,综合废水经污水处理站处理达标后排入中心干渠。冷却用水,定期补充不外排。

    2、废气;:燃气锅炉安装低氮燃烧器,天然气燃烧废气低氮燃烧后通过不低于8m高排气筒排放。

    3、噪声:项目四周厂界噪声贡献值应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类标准。

    4、固废:生产固体废物及生活固体废物应妥善处置、临时贮存应满足《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和填埋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20)。

    5、恶臭污染物: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恶臭污染物应满足《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93)表1恶臭污染物厂界标准值

    (四)落实环境风险防范措施,制定环境风险应急预案,严防环境污染事故发生。

    四、河南省誉乐食品有限公司速冻食品生产项目建设期间环境监督管理由虞城县环保局监察大队负责,应明确项目建设监管责任人,加强施工期监督检查,如发现违法行为立即制止报告。项目建成后建设单位及时进行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五、本批复有效期为5年。如该项目逾期方开工建设,其环境影响报告表应报我局重新审核。

                                           

     

                                        公   章

     

                                            2021年7月26日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领导会客厅
    • 县委书记 白超
    书记驻乡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