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网络主题宣传图文征集启事

时间:2022年08月2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大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根据上级党委宣传、网信部门工作部署要求,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决定联合多家单位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虞城县这五年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发生的新变化,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以图文的方式展现虞城县近年来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生态建设等。

例:人居环境改善、河道治理、乡村公园、马牧老街建设、群众文化活动、美丽社区等。

三、活动内容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共分征集、网络推广、展览三个阶段。

1、征集阶段: 既日起至9月15日,面向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开展图文征集。

2、网络推广阶段:根据征集的作品,通过网络媒体陆续推广宣传。

3、展览阶段:对征集到的优秀图片,将制作成展板于10月份在县委综合楼一楼大厅展出。

四、活动征集范围

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五、图文要求

全面反映本单位的总结性文字300—500字,JPG格式图片20张以上,每张图片都需要加图片说明文字,图片文件不小于2M。

投稿邮箱:ycxwlk@163.com

六、支持媒体:

人民网、新华网、河南日报客户端、大河网、映象网、商丘网、商丘新闻网、虞城广播电视台、网信虞城、虞城发布、虞城网、魅力虞城、云上虞城APP等多家官方网络媒体。

七、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县高新区、县卫健委、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民政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住建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乡村振兴局、县供电公司

承办单位:

虞城县委网信办

虞城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