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2022年虞城县高级中学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总成绩、进入体检名单及体检事项公告

时间:2022年09月2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经虞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组研究批准,现将2022年虞城县高级中学公开招聘教师考生面试成绩、总成绩、进入体检阶段人员名单、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参加体检人员于2022年9月23日上午,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笔试准考证,自备与报名时同底版小二寸免冠照片(体检时贴体检表),到虞城县人民医院职业病健康体检中心(木兰大道与仓颉大道交叉口)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自理(共280元)。初次体检不合格者,进行复检。复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体检时同时进行证件复核。请各位进入体检的老师将本人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教师资格证原件、带二维码的学信网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职称证书原件、各项荣誉证书原件放入一个档案袋中。虞城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派专人在体检中心收取。

附件:2022年虞城县高级中学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名单

2022年虞城县高级中学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总成绩、进入体检名单及体检事项公告

注意事项:

1、请于检查当日早上8:00---9:00到达虞城县人民医院职业病健康体检中心(木兰大道与仓颉大道交叉口), 9:30以后停止采血;

2、在体检过程中透露个人信息的,取消体检资格;

3、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少吃或不吃高脂类食品,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请在受检前空腹禁食8—12小时;

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

6、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或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2日内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7、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体检全过程佩戴口罩。

8、咨询电话:0370-4112693

虞城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1日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