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虞城县2022年公开选聘社区工作者现场资格确认公告

时间:2022年12月2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现就报考2022年度虞城县社区工作者报名考生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确认时间

2022年12月29日—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确认地点

虞城县木兰文化中心一楼大厅。

三、参加资格确认的范围

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的所有考生。

四、考生需携带的材料

1.有效身份证原件;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有效期内学历认证报告(或学信网打印带二维码);

3.高中或中专学历的退伍军人需提供退伍军人证原件;

4.以在虞城县城城区有房产的资格进行报考的考生需提供房产证原件(房产在父母或配偶名下的需提供关系证明);

5.2020年2月以来在虞城县疫情防控一线参与工作3个月以上的志愿者、直接从事核酸检测工作或在隔离点等高风险岗位服务的需提供有关证明(志愿者证明由所志愿服务的村(社区)出具并加盖乡镇党委章,从事核酸检测工作或在隔离点等高风险岗位服务的由所服务单位出具);

6.《虞城县2022年公开选聘社区工作者人选报名表》(附件1);

7.2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

8.考生须自行下载《承诺书》(附件2),认真阅读后签字并与其他材料一起上交。

五、有关要求

1.参加资格确认的考生应按指定时间,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不按时参加资格确认的,视为考生本人自愿放弃。

2.考生应严格履行报考承诺,如实提供有关情况。对存在违反诚信原则、提供虚假材料或虚构事实骗取报考资格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3.请考生提前了解资格确认地点,合理安排行程。参加资格确认期间,请妥善保管好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重要物品。

附 件:

1.《2022年虞城县公开选聘社区工作者人选报名表》  

2.《承诺书》

 

虞城县公开选聘社区工作者人选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26日

虞城县2022年公开选聘社区工作者现场资格确认公告

虞城县2022年公开选聘社区工作者现场资格确认公告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