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虞城县2022年公开选聘社区工作者人选笔试时间公告

时间:2023年01月0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根据工作安排,经研究,虞城县2022年公开选聘社区工作者人选笔试定于2023年1月8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3年1月8日上午9:00-10: 40  公共基础知识

二、笔试地点

商东外国语实验学校

三、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

领取时间:2023年1月6日上午9:00-12:00

领取地点:虞城县木兰文化中心一楼大厅

四、有关要求

1.已通过现场确认的考生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到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不可代领,逾期未领取笔试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2.领取准考证后,请认真核对准考证上的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个人信息,若信息与实际不符,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请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并按要求做好考前准备。

3.为保证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进出考点、考场及考试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并配合做好考试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0370-4112013

            虞城县公开选聘社区工作者人选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5日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