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关于2023年第一批房地产开发资质评审意见的公示

时间:2023年02月22日信息来源:虞城县人民政府网 点击:次  字体:

虞城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关于2023年第一批房地产开发资质评审意见的公示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规定,我单位对近期申请重新核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申报材料组织人员进行了评审,现将评审意见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对于公示未通过的企业,公示期间予以整改,逾期未整改或者整改后仍不符合要求的,本次评审不予通过。

公示期内,欢迎社会公众监督、反映。如对所公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有不同意见、企业及法定代表人是否有涉黑行为等需要反映的,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名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我们对反映情况的单位,个人给予保密。

联系单位:虞城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仓颉达到与嵩山路交汇处西北角

邮政编码:476300

联系人:郑先生  155******9387

 虞城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2023年2月22日

2023年第一批房地产开发资质评审意见表

关于2023年第一批房地产开发资质评审意见的公示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