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虞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规划(2022-2035)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时间:2023年03月27日信息来源:虞城县人民政府网 点击:次  字体: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文件要求,现将《虞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规划(2022-2035)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现将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规划概况

规划名称:《虞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规划(2022-2035)》

规划年限:2022-2035年。其中:近期2022-2025年;远期2026-2035年。

规划范围:东至S208以东600米左右沿线——运粮河北侧滨河路——运粮河——至诚八路,西至县界周边一线,南至国道343——伊尹大道——国道343以南200米沿线,北至诚信大道——汉江路——工业大道——至诚六路——至信三路,总面积16.70平方公里。

规划主导产业:装备制造、食品加工和医药制造。

二、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本次公告主要内容是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众可通过网络链接下载报告书电子版,或通过电话、邮箱、信函、来访等向委托单位和环境影响评价单位联系获得本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纸质稿。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评价范围内的居民、单位、相关部门和专家以及关心园区发展建设的其他公众。

四、公众意见表

公参与意见的调查表参见网络链接。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邮箱、信函、来访等方式在征求意见期间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委托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反映与该规划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提出的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内容)。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46X6xc_x8cfSFzXzlI3Fg 

提取码:u1fd

公众意见表下载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024_665329.html

六、相关单位和其联系方式

(一)委托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虞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梁家豪;联系方式:182******0666;邮箱:yuchenggyy@126.com。

(二)评价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工;联系方式:137******7808;邮箱:snailapple@126.com。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提出意见和建议的有效日期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虞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3月27日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