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书坛画苑 >> 浏览文章

虞城县完全中学举行“喜迎二十大”书画展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1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你看,这幅‘金鸡报晓’画得多好,精神十足。”“这幅书法写得很好,流动飘逸、龙飞凤舞。”前来观看书画展的学生在展出作品前驻足观看、交流讨论。

虞城县完全中学举行“喜迎二十大”书画展活动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校优秀师生艺术成果,10月11日,虞城县完全中学在尚俭餐厅举行了“喜迎二十大”书画展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郝斌,老干部局长李建,虞城县老年诗词书画院长沈其太,虞城县完全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杜志河等领导出席活动,部分校领导和老师观看了展出。

一幅幅剪纸、一幅幅绘画,惟妙惟肖、栩栩如生。一幅幅书法,洒脱灵动、恢宏豁达,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观看,赞不绝口。

虞城县完全中学举行“喜迎二十大”书画展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上墙、展板展示等方式,共展出师生书法作品100多幅、美术作品80多件。展期为10天,从10月11日到21日。

“本次书画展是我校实施素质教育的一个具体措施,有利于提高全校师生的审美艺术和综合素养,营造了良好的艺术交流氛围,增进了学校的人文气息。今后,这样的活动,要坚持搞下去,争取越办越好。”该校校长杜志河说。

(徐明达)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