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书坛画苑 >> 浏览文章

白超参观“献礼二十大 永远‘姓’人民”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时间:2022年12月2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2月22日,县委书记白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计富,县政协主席王奕朝等县领导与参加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一起参观“献礼二十大 永远‘姓’人民”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白超参观“献礼二十大 永远‘姓’人民”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白超认真听取了关于书画摄影作者、作品及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对展出的书画、摄影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白超参观“献礼二十大 永远‘姓’人民”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白超指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在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之时,举办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县人大要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始终不忘永远“姓”人民,统筹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助推全县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据悉,此次书画展由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主办,旨在以书画摄影的形式讴歌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此次共展出100余幅书画摄影精品,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展现了全县人民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