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9年01月1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1月9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县长白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少锋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和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传达1月8日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总结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及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白超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增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加快健全安全生产体系,织密扎牢安全生产防护网,要抓重点、抓关键、抓安全环节,切实增强各单位、各乡镇、各企业抓安全生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是要建立和强化各级主管领导、分管领导和部门领导约谈机制,对安全隐患较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负责人要进行约谈。四是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加大宣传力度,加大监管力度,加大排查力度,加大整改力度,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摄影报道:朱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