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我县召开2019年第一次规委会

时间:2019年01月1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1月11日,我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县长白超,县领导路保安、王彦峰、李修峰出席会议,县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我县召开2019年第一次规委会

会议听取了孙尧住宅区项目建筑规划及方案、响河新居棚户区改造项目、胜利路与人民路交叉口西南角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建筑规划设计方案、杨老家、土楼城中村改造项目、城市照明、热力工程、电力工程、中心城区通信专项规划设计方案等11个项目议题,在听取了各个项目汇报后,与会领导与参会部门负责人从不同角度,对各个项目的规划、建设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白超强调,一是结合实际,科学规划。各个项目规划设计要坚持高标准,结合实际,建设规划要与我县现有的布局紧密结合起来,严格把好项目设计关,做到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二是以人为本,统筹规划。要以人为本,听取群众意见、尊重群众意愿,做好安置房建设,规划建筑方案要着眼长远,充分考虑群众利益,完善公共服务配套,统筹考虑小区配套设施、容积率、绿化率等问题。三是采纳建议,优化规划。设计单位要结合我县实际,围绕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合理调整社区服务中心、学校、交通路口、停车场、绿化地设置等功能配套设施建设,使区域布局和功能科学化、合理化、人性化,既符合建设的需要,也符合我县发展需要、安全需要。

摄影报道 田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