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县委书记朱东亚调研城建工作

时间:2019年02月1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16日,县委书记朱东亚,县委副书记王新胜等县领导带领城区支部、农村支部、高新区支部有关人员调研城建工作。


县委书记朱东亚调研城建工作


朱东亚一行实地查看了部分路段的路面改造和绿化提升工作,并对第三污水处理厂建设、人民公园提升等城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随后,朱东亚一行来到利民镇南关召开了现场会。朱东亚对利民镇南关绿化提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借鉴学习利民镇绿化提升工作经验,高标准谋划春季绿化工作。

朱东亚强调,城区、农村、高新区支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查找不足补短板,提前谋划,高标准规划,要抓紧时间只争朝夕,走出去学习先进争创一流,抓大项目破解发展难题,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确保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摄影报道 周谦)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