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虞城县获中国·宝丰马街书会第二届长篇大书擂台赛铜奖

时间:2019年02月1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15日,2019年中国·宝丰马街书会第二届长篇大书擂台赛在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拉开了序幕。全国各地的曲艺节目上百个。经过严格评审,12个节目参加了此次擂台赛。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书演员在两天内各展身手,决出了金银铜奖。此次擂台赛的参赛曲目以河南坠子、河洛大鼓、豫东琴书等曲种中的长篇大书精彩片段为主。

由虞城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报送的河南坠子《三续小五义》入选本次争霸赛并获得铜奖。

 虞城县获中国·宝丰马街书会第二届长篇大书擂台赛铜奖

这次代表虞城县参加演出的是店集乡民间艺人、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屠祥玉先生及弟子王书涵。在这次争霸赛上,他们精彩的演出,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尤其是九岁小演员王书涵,她也是这次争霸赛唯一一名小演员,此次参赛获得较好的成绩,文化传承后继有人。师徒二人表示在今后艺术道路上,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将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好好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