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河南省第十一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总决赛圆满收官

时间:2019年02月1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18日上午,历时5天的河南省第十一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总决赛在虞城县体育馆完美收官。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篮球中心主任张大庆、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铁山、县领导周熠林出席了闭幕式,并分别为获奖代表队进行颁奖。

河南省第十一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总决赛圆满收官

这次比赛,2月14日开幕,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篮球协会、商丘市教育体育局承办,虞城县教育体育局协办。来自商丘周边各地市14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河南省第十一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总决赛圆满收官

经过5填的激烈友好的比赛,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道德风尚奖。其中商丘市代表队、安阳市代表队和鹿邑县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的道德风尚奖;汝州市代表队、安阳市代表队、鹿邑县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平顶山市代表队、洛阳市代表队、开封市代表队、新乡市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的三等奖;信阳市代表队、三门峡市代表队、周口市代表队、驻马店市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商丘市代表队、邓州市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周熠林代表赛事组委会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社会各界和各位领导的大力支、对公正裁决的裁判员、积极参赛的各代表队、全程参与报道的媒体界朋友们、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一并表示感谢!同时特别感谢县医院120救护中心对本次比赛的积极配合。他强调,举办本次篮球赛对于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强健群众体魄,振奋群众精神,提高群众文明素质,丰富群众业余生活,有着重要的意义。是一次外塑形象、内聚力量的大赛。李铁山宣布本次河南省第十一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总决赛胜利闭幕。(王春丽)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